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

[體驗] 阿原植萃寶寶系列-艾草修護霜&護身油


阿原植萃寶寶系列-艾草修護霜&護身油

我一向不給香香接觸太多的化工產品,連清潔劑也少用
(幾乎是Poo-free的狀態~除非她把食物倒在頭上...),因為我自己也沒有保養的習慣,所以也不曾買過嬰兒乳液給香香用。但冬天的一到,香香肢體的皮膚也顯得乾燥,只得開始幫她擦乳液(家裡只剩舒特膚,好大罐用不完啊~),然後隨著天氣越來越冷、暖氣越吹越多,香香的皮膚已經不是乳液能抵擋的啦!原本乾燥的地方變得粗糙,也會乾癢,常常看到她睡覺前一直抓呀抓~睡眠品質變得很差!
冬季肌膚容易乾癢(抓抓)
在搜尋保濕產品時,恰巧看到MallDJ舉辦阿原植萃寶寶系列的體驗活動,我很幸運的雀屏中選啦(羞)!阿原的產品一向是走自然風格,每次到櫃位都會聞到一股奇妙的藥草味,不是很香但卻聞起來很舒服!我依使用習慣選了艾草修護霜和護身油兩款的組合,且容我來分享一下體驗心得吧!

艾草修護霜
成分:白芒花籽油、荷荷巴油、艾草、蘆薈、茯苓、維他命E、沒藥醇、洋甘菊、金盞花、艾草、薰衣草、廣藿香、岩蘭草、紫草根。

艾草修護霜的顏色是淺粉紫色,聞起來有些淡淡的藥草味、也有點像紫雲膏的味道(應該是紫草根的關係啦!!我原以為它會是濃烈的艾草味,結果是很複雜的香味~)。
每次用量一點點即可!

雖然它容量不大,但相對用量也很少!通常乳液我擦香香一條腿需要按壓一次的量,使用艾草修護霜大約一圓硬幣大小就可以擦整條腿了!非常好推、吸收迅速而且不帶油膩感!
每次使用乳液幫香香擦完,還要稍微晾乾才能穿衣服避免沾染(我的手也會有黏膩感),而艾草修護霜擦上去則是有點粉霧感!感覺像很密集的保濕因子包裹在皮膚上,形成很厲害的防護層,皮膚的觸感立刻升級!!
每天洗完澡都要擦艾草修護霜+按摩!!

當然,這個修護霜不是藥,香香大概是擦第四天開始才摸不到之前疏於保養導致的粗糙!
而乾癢的問題也因保濕做得充足而消失了!
使用前-皮膚乾燥處略有粗糙感

使用前-擦完乳液還是略見乾燥的紋路

艾草修護霜使用後-呈現自然光澤

艾草修護霜使用後-自然的"粉霧感"

艾草修護霜主成分內的艾草、沒藥醇和紫草根都有舒緩修復的作用,有時外出散步回來,有看到香香的臉被風刮得紅紅的我也會幫她擦一些修護霜在臉上!(然後她現在也會跟我討一些要自己擦XD)

擦擦臉~

自己擦手~


護身油
主成分:椰子油、荷荷芭油、甜杏仁油、橄欖油、琉璃苣油、金盞花油、維他命E、羅馬洋甘菊、薰衣草。
香香:爸爸~幫我按摩(遞護身油)
香香在四個月的時候曾經去上過寶寶按摩的課程(雖然在她學會翻身之後就不曾按完整套啊~),到現在洗完澡我們還是會看香香心情,如果她不是太亢奮、或者被某個東西吸引能夠乖乖在電暖器前待著,我們就會試情況幫她按一下,最常按肚子和腳、而她最喜歡是背部,會很主動的趴好等著妳幫她按XD
背部也要按喔!!

護身油使用了許多種植物基底油加精油,在按摩當下也能有保養和香氛的雙重享受啊!若是新生兒,有脹氣或腸絞痛時也可以安心使用!護身油裡面都是很安全且效用溫和的精油(市售脹氣膏可能有添加薄荷(menthol、薄荷醇、薄荷腦)成分!不建議給兩歲以下嬰孩使用!)搭配ILU或日月法使用都可以讓寶寶的肚子舒服不少喔!

但畢竟護身油的成分都是油脂,使用後最好先把油脂擦掉才穿衣服!通常我們會墊一層防尿墊在床上,讓香香尿布也不穿、光溜溜的按摩最暢快!

親子按摩時間

謝謝MallDJ阿原工作室給我們體驗產品的機會,請大家一起支持國貨、支持自然產品,用好的產品一起呵護孩子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