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

[台語] 給孩子聽阿嬤講的故事-水牛和赤牛的故事


這個其實是我大學時候的作業,是PTT檔案,我重新整理之後又放在雲端硬碟裡面,可>>按這裡<<觀賞!
也歡迎轉載喔!


這是我唯一記得我阿母講給我的故事(慚愧...),用台語唸起來搭配音效真的很生動啊!小孩超喜歡!(第一次看文字版可能會有一點搞混... 因為水牛跟赤牛衣服對調,我已經盡量把兩隻牛畫得有點不同了(看得出來嗎?XD)當初我是畫在紙上+小畫家後製... 所以畫面不是很漂亮啦...)
只有漢羅版可能有些人會看不太懂,但基本上有台語基礎、光看漢字用台語去唸過一次,不需要會羅馬字也能讀懂八成的意思吧!(有需要影音版或華文翻譯版嗎?!)

(我也不知這故事有多少人聽過耶?因為我也只有聽過我阿母講,如果有其他版本、或者書籍上有可以跟我講嗎~拜託~)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