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

10m29d 寶寶游泳第二課


寶寶游泳第二課


繼上次的寶寶游泳初體驗後,我們接著上了第二堂課!
阿香也是一下水就開始開心的踢水!
阿香:我來做個暖身操(拉腳)
唉呦!水好冰喔!

手抓水起來玩XD

爸爸你的頭呢??
保暖休息時間
第一個小時先熟悉水,複習上一堂課的內容~漂浮和趴著踢水,很好!都還記得XD
再次下水就比較進階了!一開始先潑潑水讓臉浸濕、觀察反應,
然後教練出其不意的示範「讓阿香閉氣浸水」!
(捏住阿香的鼻子防止嗆水,瞬間(整隻)往下浸水然後起來!)
讓她知道「整個臉下去也不會怎麼樣嘛!」
(當然第一次有嚇到,但後面我們都有數1.2.3才下去,阿香有了心理準備就玩得很開心)
潛水好刺激啊!

吃到水了、噗!


臉濕濕的也沒關係喔!
雖然阿香還聽不懂指令,不過我們示範「吹泡泡」她竟然也學了起來!
(只有嘴巴浸在水裡吹泡泡,讓孩子習慣臉浸到水的感覺)
不要偷喝水喔!

爸爸示範吹泡泡


噗嚕嚕...

唉呦!喝到水啊!

下巴整個浸水也OK!
 這次上課有個月齡更小的寶寶!媽媽幫她準備了(我好想買可是好貴的)Swim trainer classic freds,她在旁邊漂浮、踢水好悠哉的樣子超可愛!很謝謝她借泳圈我們用!好可惜阿香剛好肚子餓,狀況不是很好,所以綁上去就大哭啊啊!(我以為她會很開心的踢水加速游走說XD)
後面又試了臂圈也是不喜歡(手還太短、裝上去整個無法動彈咩~)。
這個泳圈好多裝置看起來好安心!!

嗚嗚~快放我下來啊~(大喊Nene~~)

臂圈才戴上去就變臉了!!
這天因為下雨、溫度比較低,加上學員平均都比較小,所以休息第二次大家就沒電了!
好期待下次上課啊!
熟悉水性還是父母來帶最好,但是來上課才知道要怎麼跟孩子「玩水」!
※這次上課之後,阿香洗澡時都一直在水面吹泡泡,很認真練習喔!
※我的手機鏡頭起霧了,幸好還在保固內!

起霧的鏡頭

結束游泳課一定要泡一下溫水啊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