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

[體驗] 白金級~滿意寶寶極治呵護尿布


白金級-滿意寶寶極致呵護


阿香自出生以來,一直是用P牌尿布,因為習慣、COSTCO又常常特價;某次忘記帶尿布出門,臨時去藥局買體驗包尿布,買了滿意白金~嘖嘖~很不一樣啊!花樣非常可愛!是粉嫩又花俏的維尼耶!(PS號整個極簡風啊!)剛好這次遇到滿意寶寶的體驗活動,立馬報名(呼,我該慶幸阿香11個月了還能穿S號嗎?XD),也很迅速的收到體驗尿布-白金級滿意寶寶極致呵護~一整包!感謝滿意寶寶!(灑花)
阿香:都是給我的嗎?(拍打)

每包會有兩款花色,會是哪兩款呢?(期待)
立馬拆開試用!

目前阿香是7.5kg上下,P牌包S號有點繃、包M號又太”(夜晚會換穿M號,承載量比較多也比較舒服吧?)換穿滿意白金就是剛剛好的尺寸!(包裝上寫8kg,但小屁屁、瘦大腿的寶寶應該可以再撐一陣子)
阿香穿PS
阿香穿滿意白金S
阿香穿PM
  
P牌的彈力腰圍是我一直死忠購買的原因之一(我曾用過M沒有這樣的設計覺得好不太好包),滿意白金也有超彈力設計!而且整個腰圍都有柔貼的彈性鬆緊包覆,怎麼動都很服貼!褲底也有專利的伸縮褲檔設計,可以分散腰部跟腿部被鬆緊帶勒緊的壓力喔!
原本用的尿布親餵時會露出大縫隙
原本的尿布有些動作會不夠服貼
滿意白金連後腰圍都有彈力鬆緊!
即使是拱背動作也能貼著腰部
站著的大動作也是100%服貼!

完整包覆腰部,就不怕尿布炸開來!
伸縮褲襠符合寶寶源滾滾的身形

頭一、兩天用滿意白金包過夜,覺得尿布好輕薄,該不會是漏尿了吧?(P牌通常早上都會很大一包~ 但其實只要有尿就會膨脹很大啦!)只好用秤量其實吸收的尿量是差不多的!我想這個膨脹係數也可以作為選擇尿布的參考值吧?畢竟穿著太厚重的尿布,除了跌倒屁股不痛以外、怎麼想都不會舒服啊!
睡過夜的尿布:左-滿意白金S號(199g)、右-P牌M號(224g)
膨脹度明顯有差
剛睡醒:左-滿意白金、右-P牌好大一包!!


日本製造的滿意白金似乎單價比較高一些?不過我每天其實才幫阿香換
4塊尿布(自從她會翻身以來每次換臭尿布都是一番戰爭…),吸收量好一點的尿布可以撐久一點啊!雖然平價的尿布單價較低,但若需要多換一塊就不夠划算了?(當然也要小心尿布疹!阿香是鐵屁屁所以我很放心…)而且滿意白金的板型稍大一些,我想阿香用到週歲應該也沒問題(Costco可不可以也常態性的販售白金版啊?!) 
滿意寶寶的官網目前也有推出免費試用活動,歡迎大家前往索取喔!
左側是PSM、右邊是滿意白金S,較薄、較寬。
薄透服貼的尿布讓寶寶活動更自在!

阿香:媽媽我喜歡滿意白金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